屯图处_(:з」∠)_
 

犹记得去年年中为了看懂tama酱参演的弱虫舞台去补漫画原作,当时啃生肉啃不动,微博有好心的妹子扫了台版书给我,正好扫到18卷!

哇那时候补得根本停!不!下!来!不知道为什么动画化后有蛮多人不喜欢御堂筋,当时补漫画时,虽然筋筋IH一路嘴炮+颜艺但是看到18卷的回忆杀时我整个人都(*〞艸〝)(*〞艸〝)(*〞艸〝)(*〞艸〝)(*〞艸〝)(*〞艸〝)(*〞艸〝)(*〞艸〝)(*〞艸〝)(*〞艸〝)(*〞艸〝)(*〞艸〝)

“要是我当上选手,就邀请你。妈妈,你坐在我的自行车后面,我载你到终点。我会得冠军。”

“医院里温暖的感觉,骑车奔驰的感觉,累积起来,好幸福哦,以颜色来说,是黄色吧......”

“我咬紧[牙齿]努力骑”

“为什么呢,我觉得身上破了一个大洞”

“我一个人拼到极限,拼到手断脚断为止,更向前进!”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ω;`) 

好喜欢孤独的筋筋(ღ˘⌣˘ღ) 

这次拍向日葵相关的图也是想表现这一点,不过因为凡凡十月份没有档期了,怕向日葵要谢,只好挑了上午拍,也是蛮拼的,周日5点15爬起来化妆,天都是黑的(´-ι_-`) 打车去地铁站坐一小时地铁,暗搓搓在厕所带好毛,凡凡一路电瓶车载我到了植物园8点开始拍,因为还要赶去东方体育中心那边拍车衣,所以最多拍到9点半就得走,偏偏那天云好厚! இдஇ不过还是拍到了想要的照片♪ (*´∀`*) 

(黄花放胸口的那张是想表现想要用黄色来填补心口的洞的感觉不知道各位有没有get ( ´・∀・`) (没有

拍完植物园电瓶车颠回了凡凡家后换了车衣,因为要借凡凡老公的DE ROSA所以一起出发,当天DP(骑SCOTT的汉子)也来了,于是一辆电瓶车(载着我)、一辆DE ROSA、一辆SCOTT一起骑向了世博( ͡° ͜ʖ ͡°)✧

但是12号那天真是风............................超...............................大...........................................(要哭

本来想在桥上拍几张的但是我觉得我的假发要被吹跑了(

那天在世博拉练的骑车佬们也是蛮拼的(。

下了桥跑去世博路段上拍的时候也只是满脑子的“风好大”“眼睛好干”“我要摆什么pose”“要伸舌头嘛”“要死风好大啊”“不行我要翻白眼了”然后我就翻了(。传说每个拍过我的摄影都有我的翻白眼照( ͡° ͜ʖ ͡°)✧

因为要赶下午场所以拍的还是蛮急的,然后就是虽然很喜欢筋筋但我真的出不好(´;ω;`) 

颜艺部分都.......非常丑......丑到不想做人......

而且我舌头也是天生有根经连着,伸不长,牙齿又不整齐又露不出来(´;ω;`) 

所以车衣部分也拍的太清新了(跪

不过能圆满也是蛮开心的ヽ(○´∀`)ノ♪ 剩下的图就自己舔舔了,其实真的拍了舔舔舔(

还想出一次石垣,拍IH的石御剧情,那边也是非常喜欢的一段,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时间战了( ´•︵•` )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ぼくはよわむし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