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图处_(:з」∠)_
 

我家坂道可爱吗???!!!

 

小野田坂道:葱头

卷岛裕介:洛洛

摄影:Artemis

 

4月初拍的拖了3个月终于P出来了(你也好意思

前期不搞好后期累出翔

拍摄当天雨下下停停辛苦A酱淋雨帮我们拍了!><(好怕机子进水坏掉啊我!

葱头还是异地跑过来我真是何德何能(哭

 

前后辈组实在太喜欢了!!!

对于在和今泉一赛中展露出爬坡才能的坂道兴奋期待的卷岛&觉得卷岛在常人眼里怪异的爬坡姿势帅气想要模仿的坂道

当年啃台版的时候就觉得这组相处模式太棒了啊啊啊!OAD还撒了糖超开心!

卷岛不会讲话又容易害羞,但是在和坂道骑行时就能散发出前辈的魅力值!帅气度噌噌噌的!!!集训时小小偏心的关照简直!对于卷岛来说,坂道的出现让总北的爬坡选手后继有人,自己终于能在IH和东堂痛快地较量一场,除了对坂道成长的期待还有满满的感谢吧。IH1卷岛对坂道一定会追上来的信任也戳爆我!!QAQ

我好想拍IH3领奖啊!!

 

胡言乱语了一通总之前后辈组赞赞赞!有机会希望能圆满总北6人组!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53)
 
上一篇
下一篇
© ぼくはよわむし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