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图处_(:з」∠)_
 

2016.10.22 上海公演初日

首场时位子不太好,在第三排最靠墙,被舞台边的大音响遮了个严严实实,一些靠边的剧情都看不到(哭

虽然演员大换血但是整场看下来真的非常棒,好几位都是一人多役真的很辛苦,Ichi桑有特地模仿Yuki的声线(感动

最后合唱光追いかけて演员们下通路的时候,本以为我这种靠墙座位只能默默看着了但是Tastuya、Ueda和Ichi桑都特地跑来这犄角旮旯和我们击掌(感动

首场VIP特典合影是七班和我爱罗

Keito和Ueda拍前笑得超灿烂,拍照时一秒冷漠.jpg

広大会用中文搭话:“今天看的开心吗?”“谢谢”发音很好,笑颜完全天使,结果是没想到会被搭话的我脑子一放空就被staff拍下了身体僵硬的合影(跪

结束后吃晚饭时碰到了奈尔可社长,吃完回程路过后门碰到两个蹲门口抽烟的,雨太大匆匆一瞥没认出来是谁

 

2016.10.23二回目

这场坐普通席,把初日没看到的剧情和站位补完。

光追いかけて下通路的时候摸到不少人,広大真的天使,会一直拍到1楼最后排

Ueda在台上solo时Tastuya正好蹲我旁边,中间隔着一条绿色激光线真的尴尬……盗摄还是场场有,不是很懂被激光笔一直照着还要坚持不懈用手机偷拍的人的脑回路

 

2016.10.26三回目

工作日人巨少,通路和13排都空着,于是第二幕我就挪到13排中间去了,主要目的是摸小手和近距离观赏兜和我爱罗打戏。

蹦床场景时広大有点小失误吓了我一跳,之后每次看蹦床和红绫那边都心惊肉跳,深怕他们受伤

人少摸小手也能摸很久,Keito真的好看,十分后悔这场没有买V

 

2016.10.28四回目

一排看的就是清楚,才知道分组那里広大是一边翻白眼一边说台词的,特别可爱,我差不多是个只会说可爱的废人了

佐助脸上的咒印也能看清

一排还有比较好的点是,就算知道是自作多情还是会有“啊!刚刚是不是和我对视了!”这种美好的错觉

VIP特典合影如愿以偿的合到了火影初心CP,不过对话就是他们说中文我答日语的神奇场景

 

2016.10.30五回目上海千秋日场

虽然看过这么多次了但每次都有小细节不一样,広大今天明显high了很多,之前第二幕跑完上台都不做俯卧撑的,夜场还做了隔空拍手的俯卧撑,厉害了

这场広大忘记扔护额了再不斩没有东西踩www

VIP合完影和美少女沉迷了一会SNOW自拍后就去旁边的一点点买奶茶,正好碰到美步酱、诚也在旁边买超级鸡车,还有一只遮的太严实了真的认不出

买完奶茶和栗子又在后门碰到抽烟自拍的五六只,明明刚刚还在合影的这衣服脱得也太快了www

因为听说主办不管饭他们有些人也不自己去吃饭就想要不趁着staff不在把刚买的栗子给他们吃,结果前脚刚送出去后脚就被staff发现还回来了(跪

顺带一提剧院后面路口那家栗子真的好吃,又大又甜还干净,剥完手上不会脏,难怪要排队买

 

2016.10.30六回目上海千秋楽

在美少女家吃栗子喝奶茶顺便紧急写了2封信。

晚场4排通路,感恩戴德

合影了两次又送了信和栗子高桥已经认得我了(跪,击掌的时候和我说了谢谢otz

Ueda每次solo都破音然后就傻笑,可爱死了

夜场鸣人交接仪式特别感人,広大和Yui都哭的好凶,高桥在旁边戏特别多(嫌弃,seiya也好瘦啊,一个个脸都这么小还给不给大脸盘活路(哭

最后VIP合影依旧是安定的七班和我爱罗,広大真的特别可爱特别配合,Keito和Ueda依旧是jpg模式

 

千秋楽出待

合完影和美少女到后门出待,已经有不少妹子们在等着了

大概11点多分两批出来了,离得蛮近的,大家素颜私服也特别好看(沉迷,広大上车前还用中文说了我爱你们,他真的是天使啊(哭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ぼくはよわむし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