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图处_(:з」∠)_
 

去年6月份的广州!贫穷的毕业旅行 (´;ω;‘) 

当时是被知乎一篇文章种了草,种草链接→ http://www.zhihu.com/question/19902750

写完毕业论文和实习单位请了几天假就去了,微博找了Aki做同行小伙伴,不过她在武汉,于是俩个人是广州机场汇合。

只记得天气超闷热,不过去的那几天奇迹般的没下雨,只有去的那天下了几小时瓢泼大雨,之后几天晒得一比。

总共去了4天不到时间但是吃了3次早茶一次下午茶,现在想想也是拼,大清早明明困得要死还是挣扎着起来去吃早茶...... _(・ω・」 ∠)_

吃的陶陶居、广州酒家、点都德、银灯食府,感觉第一天下午的陶陶居最难吃了......其他3家都不错,广州酒家的叉烧包嗷嗷嗷(¯﹃¯)

其他吃了南信甜品、银记肠粉、达杨炖品、顺记冰室、宝华面馆、坚记面馆、炳胜,都好吃!(´,,•ω•,,‘) 美图秀秀拼了个图~

主要目的是吃所以景点都是消食用(●′ω`●) 

去了上下九、沙面、石室圣心大教堂、小蛮腰、海心沙、南越王墓博物馆、越秀公园、省博物馆,真的是失策......省博物馆逛了一下午(跪(宁愿回宾馆上网......

还想再去一次_(:з」∠)_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ぼくはよわむしで|Powered by LOFTER